广州名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Sikinder

 浏览量:[94746]

广州名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名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fidroin活性肽面膜金色版,多肽抗衰三层蚕丝

fidroin活性肽面膜金色版,多肽抗衰三层蚕丝

来源:广州名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11/10 11:43:03 By 崔佩佩 阅读(6744)

广州名颜旗下的fidroin童颜面膜滋养植物多肽抗衰三层蚕丝面膜金色印刷版,面膜钢印日期码字迹清晰,明显,无中文标识;封口齐整,防渗漏。

金色功效:滋养特加植物多肽抗衰,25岁+用最适合祛黄美白。

使用方式:面部清洁后,取出面膜,由于此面膜是3层包装,中间层是透明的蚕丝面膜,先将有孔珍珠膜揭掉,将中间层的蚕丝面膜直接敷于面部,再将蓝色无纺布揭掉。敷用25分钟左右即可,并把残留的精华液轻轻按摩至皮肤吸收,每天使用效果更佳。

天然蚕丝5大功效:

1、功效持久的保湿能力;

2、自然抗皱,促进胶原蛋白的分泌;

3、增白;

4、抗UV作用;

5、抗发炎、痘疱能力;

蚕丝面膜8大优点

一、蚕丝面膜首创在面膜中加入复合DNA修复剂,加速肌肤自身的天然修复机制,让处于亚健康状态的肌肤或者受损肌肤迅速得到修复,并防止紫外线和重金属物质的伤害。这种DNA修复剂类似于LAMER的面霜配方,用料奢华却又尊而不贵。

二、个将食品级鱼胶原蛋白肽应用于化妆品的代表作,在绝大多数含胶原蛋白的化妆品还使用化妆品级的高分子量骨胶原蛋白的时候,蚕丝面膜却用了几乎的食品级微分子胶原蛋白肽配方,将蚕丝胶原蛋白面膜的功效提升到状态。

三、100%天然蚕丝加工而成,天然蚕丝构造成份与人体皮肤极为相似,它做面膜纸极度亲和肌肤,温柔且不刺激,还能防止过敏瘙痒;

四、蚕丝本身蕴含18种氨基酸,有效补充肌肤组织弹性蛋白与胶原蛋白质,面部细纹,迅速改善皮肤的弹性,复活细胞,防止黑色素形成,增白肌肤;

五、蚕丝是自然界中最轻最柔最细的天然纤维,能紧密填补皮肤的沟纹;完美贴合脸部轮廓而不起泡。嘴角、鼻翼等每一寸肌肤都能得到覆盖滋润;

六、蚕丝面膜极轻、透、软、薄,敷面时受地心引力小,敷面膜时能达到透明隐形效果,不仅不会滑落,还能防止皮肤被拉扯松垮,同时也不会有普通无纺布面膜所产生的反吸现象。敷面不影响正常活动,省时又方便;

七、蚕丝是多孔性纤维,因此吸水性强,渗透力佳,保湿度是普通面膜的5-10倍;同时具极佳锁水功能,可均匀释放精华液,深入肌肤里层补水,长时间维持肌肤润泽感;

八、小分子量的食品级胶原蛋白能直接渗入真皮层,且与周围组织的亲和性好,促使皮肤细胞正常成长,让您的皮肤永葆光滑、水嫩、富有弹性。

关键词:广州名颜

联系方式

广州名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名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