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名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Sikinder

 浏览量:[94765]

广州名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名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fidroin修复面膜,让时光的脚步慢些吧

fidroin修复面膜,让时光的脚步慢些吧

来源:广州名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10/31 10:28:32 By 宋文汇 阅读(7487)

广州名颜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专业化妆品OEM/ODM/OBM公司,集化妆品加工生产与研发、化妆品包装生产、化妆品机械制造于一体。公司总部设在广州,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20000平方米,是一家完全符合国际GMP精密高科技生产化集团公司。

随着时间的流逝,女性的肌肤渐渐失去了生机,与其说是岁月要在女性的脸上留下痕迹,不如说这便是肌肤失去了平衡。我们似乎阻止不了容颜的老去,但我们能做到的便是让它的脚步再慢一些。而蕴含亚洲智慧,秉承调和之美,追寻平衡与和谐的fidroin修复面膜便是我们不二的选择。

作为高端草本护肤品牌,fidroin修复面膜,饱含亚洲智慧的药理,面膜中蕴含东当归根萃取物对提亮肤色便有很好的帮助,会在你睡眠期间将对肌肤有益的成分吸收到肌肤内部,并且把对肌肤有害的老皮死皮排出,这些原料和成分不仅可用于修复肌肤表层的损伤,更着重于调理肌肤的内在平衡,为肌肤注入丰富养分,赋予肌肤活力生机。

fidroin修复面膜中的清新香味和质地,在你接触肌肤之前便能感受到一股自然的清香、涂抹的在肌肤之上的瞬间,又能感受到轻盈延展的质地,舒适、不厚重、不紧绷的肤感,让人一用便倾心。在均匀涂抹之后,伴随着淡雅自然的清香直接入睡,还能助你一夜好眠。翌日起床,便能感受到fidroin修复面膜缔现的滋润美肌。

关键词:修复面膜 广州名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名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名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